街头惊现创意涂鸦 城市变得更有情趣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在黔城的街头巷尾,出现了很多与众不同的拦马石,让城市多了一丝“调皮幽默”,黔城仿佛“活”了起来。据了解,这是继前段时间创意涂鸦井盖出炉后,又一次街头创意引起了许多黔城市民的关注。

萌萌哒的街头拦马石

  7月3日,记者在南沟路看到,路边的拦马石变身成“蜘蛛侠”“哆啦A梦”“唐老鸭”等动画卡通形象。不少小朋友对此很是开心,拉着父母的手跑去摸。似乎这些富有寓意和年代感的涂鸦开启了人们的童年回忆。

  “黔城的这些街头涂鸦,以漫画形式、夸张大胆的艺术手法,赋予了这座城市全新的面孔,让整座城市变得更温暖,更有活力。”美术系毕业的张老师告诉记者,涂鸦是时尚前卫的人们为了表达个性思想的艺术行为,作为一种具有大众性、交叉性的流行艺术,街头涂鸦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流行,而有了这些别出心裁的创意涂鸦,城市街头元素也变得更加丰富,下班路上,看到经典的忍者神龟或海绵宝宝,也觉得生活小有趣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