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园成果展风采   交流互动促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孙林奎 文/图)日前,黔江区首届普惠性幼儿园优质办园成果展示活动在菁华小学成功举行(如图)。此次活动目的是为推动全区幼儿园普惠、安全、规范、优质发展。

  当天,来自全区130余所幼儿园观摩了此次活动,区教委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12所幼儿园选手代表参加此次展示,选手们紧扣“普惠、安全、规范、优质”主题,将公益、公平、安全、规范、优质、生态进行有机结合,全面介绍各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措施及效果,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专家评委针对现场展示、成果报告、宣传材料、评价资料等相关情况,与选手们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黔江区妇联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民族小学附属幼儿园、石会欣欣幼儿园、爱贝乐幼儿园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于9月份代表黔江区参加重庆市普惠性幼儿园优质办园成果现场展示活动。

  这次成果展示是近年来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与经验的精美呈现,见证了各园师生的进步成长,有力推动了黔江区学前教育的普惠、安全、规范、优质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各项工作朝实处发力,向细处着手,努力把幼儿园办得更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