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文化墙遭破坏 市民呼吁早日修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田丹 文/图)7月1日,黔城热心市民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从长生桥到交通路沿路的“中国文化宣传展示栏”破损严重,有的整块的变成了空白,有损黔江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破损严重的宣传栏

  记者在烟厂外围的墙上看见,这个文化墙上原本剪短的十字宣传标语,如今还剩下了一半左右,远远看去,只见文化墙上的宣传标语大多残缺不全。记者数了数,从长生桥到交通路的数十张文化宣传标语至少有十几张已经破损,甚至出现了只剩一个白板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该文化宣传墙是黔江区打造的宣传中国传统美德文化氛围的宣传墙。在展板上,曾经分区贴有有德人、天地宽、诚信、友善、忠孝、爱国等内容。

  “以前我最爱一边和孙子逛街,一边教他读上面的内容,给他讲忠孝礼仪的故事,可如今再路过时,发现很多都残缺了,这确实有煞创文风景,肯定不是风吹掉的。”附近居民李先生说,文化墙不仅能美化环境,还能陶怡情操,破坏文化墙的人也太不道德了。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大家都应该提高自身的修养,不能我行我素,要遵守基本的公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