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政府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银政合作 强化金融服务

  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7月2日,黔江区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余长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忠辉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参加仪式并致辞。区领导王仁全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黔江区政府优先选择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把黔江作为在渝东南发展的战略支撑点,按照“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充分发挥政策、信息、资源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多样化的金融合作模式,实现银政双方携手发展。

  段忠辉在致辞中说,黔江作为渝东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全市经济发展具有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加强与黔江区政府的全面合作,有利于中行在为企业、为地方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自身价值,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黔江区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度合作,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围绕区“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三大建设,制定更为详实的金融合作方案,最大限度发挥合力,共同推进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出累累硕果。

  徐江指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对于中国银行支行发展壮大,对于黔江区加快建设渝东南金融中心、金融扶贫示范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区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银政联系,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同时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政策在黔江落地,努力开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