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葛良均 杨勇 文/图)6月28日,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黔江区鸿业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集团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一起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表彰了2018~2019年度在企业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党课宣讲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表彰了2个“示范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党员示范岗”,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党员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发言。各企业、各部室将以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集团掀起一轮“学先进、比先进”的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颁奖现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集团必须紧紧围绕实现集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来推进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武装,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责,以转变作风为保障,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班子成员示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树立新理念,快速明确新思路,大力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努力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集团中心工作全过程,确保集团改革发展正确政治方向,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