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隆鑫玫瑰酒店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迎七一 献热血

  本报讯 (记者 李艳 文/图)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献血精神,激发酒店广大职工奉献爱心的热情。6月27日,黔江隆鑫玫瑰酒店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献热血”活动。据统计,现场有39人参加献血,最后成功献血32人,献血总量高达11400毫升。

集体展示献血证

  当天早上九点左右,黔江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已开进该酒店院坝内,待工作人员准备完毕后,献血员工在黔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纷纷踏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奉献热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献血过程中,不断有尚未报名的员工前来献血。

  “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的循环,而且可以帮助别人,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当然得多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将爱心传递,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该酒店的职工杨晓畅在献完血后说道。据了解,对于此次献血,杨晓畅也是做足了准备,近两天不但没有外出喝酒,而且在家只吃一些清淡的饭菜。

  酒店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希望员工能够把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并延伸到顾客上,为酒店的兴盛继续努力奋进。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隆鑫玫瑰酒店广大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