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课教育活动

  认真学习党章 永葆入党初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黔江区城投集团组织开展“认真学习党章,永葆入党初心”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兰大贤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上,兰大贤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演变、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所学所思,详细进行了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学习党章内容,唤醒激情燃烧岁月的记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该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提高党建修养,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警醒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立足企业自身和岗位实际,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听完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传递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与决心,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扬鞭奋蹄、开拓进取,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当天,集团党员还前往万涛烈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在万涛烈士雕像前,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和队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革命歌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