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妇联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暨篝火晚会

  所有的爱 不说再见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实习生 李容)6月25日,“所有的爱 不说再见”2019年黔江区妇联幼儿园毕业典礼暨篝火晚会温情启幕。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与教师、家长欢聚一堂,同孩子们一起走过他们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共同为他们难忘的幼儿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身穿毕业服,幼儿们与家长一同踏上红毯,重温孩子三年来的成长足迹,在布满气球的拱门路引下,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并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随着幼儿与家长们的精彩入场,黔江区妇联幼儿园毕业典礼暨篝火晚会正式开始。

  典礼在学校负责人的深切致辞中拉开序幕,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所有孩子的不舍与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对所有老师和家长们的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同时,也祝愿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在场许多家长的心声,感谢这三年来幼儿园老师对孩子们的教导与照顾。幼儿代表用真挚的语言回忆了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感谢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

  为了表示对幼儿园老师的感谢之情,孩子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孩子们怀着激动心情,踏上了闪亮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大一班带来舞蹈《天天向上》寓意着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二班带来舞蹈《大梦想家》,孩子们俏皮的动作,入神的表演不时赢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不仅孩子们参与了这次活动,家长也投入其中,大四班的妈妈们也登上舞台,带来舞蹈《笑起来真好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看着妈妈们的精彩表演。老爸们也不甘示弱,表演了舞蹈串烧,一贯严肃的爸爸,此时的他们活泼搞笑,给孩子们展现出平日里少有的一面,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情景剧《一年级》讲述了孩子们即将进入一年级生活的样子,表达了小朋友们对小学生活的向往。教师朗诵《毕业诗》传达着对孩子真诚的爱意和无限的眷念,以及对孩子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除了毕业典礼之外,还有篝火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团篝火点燃了幼儿和家长的激情。晚会中,小朋友与家长分别围在篝火周围,教师们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家长也受现场气氛的感染,也参与到舞蹈中来。熊熊篝火拉近了孩子与家长、孩子与老师、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温暖了大家的心。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孩子与家长成为活动的主角。最后,篝火晚会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落下帷幕,整个场面灯火相应又不失温馨的色彩。

  整场活动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每个节目的背后都演绎着一段动人的故事,或回忆,或憧憬。其中有孩子们对老师的眷念,也有老师对孩子们的不舍,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也有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祝福!毕业典礼在大合唱《毕业歌》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孩子们用纯真表演告别了幼儿园的美好时光,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最珍贵的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祝愿每一个小朋友在成长路上都能与健康相伴,快乐相随。在即将踏上的小学之旅中,与小伙伴们共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