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组织职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汇聚医者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6月2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黔江东蓝医院组织医院职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金溪镇脱贫攻坚。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该院院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医院职工更是自觉地排好队,踊跃参加捐款,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100、200、300……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着每一名医务人员真诚的爱心,传递着扶贫济困的力量。而当天因为值班无法到现场捐款的职工,活动结束后也都将以科室为单位将捐款统一收集后交予相关负责人。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当中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全社会共同的愿望,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基础。虽然本次捐款的数额有限,但其中传递的扶贫济困的爱心无限,广大医务人员也将继续秉持这份爱心,恪守一名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职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推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进步,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爱心募捐是进一步深化扶贫的具体举措,医院将把所有募捐的款物及时送至贫困村最急需最困难的贫困户家中,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产业发展、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具体困难。”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此次精准扶贫捐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活动的工作热情,在全院上下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积极参与扶贫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全面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自对金溪镇开展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该院在区卫健委的带领下多次深入金溪镇,通过医疗技术指导、药品捐赠、义诊咨询等方式助力其脱贫攻坚。接下来,该院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竭尽所能助力金溪镇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