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河长制  开展常态化巡河

  确保马喇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喇河区级河长梁正华率区人大办、区发改委、区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马喇河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

  梁正华一行先后来到马喇河官庄段、鱼泉段等处,察看了河道通畅、河水水质、河岸绿化等情况,边走边看,并不时停下脚步相互交流意见建议。梁正华指出,正值雨季,要增加巡查人手、丰富巡查手段、提高巡查频率,时刻关注汛情,及时收集反馈处理相关问题,确保河道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梁正华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热度不减,根据全区河长制工作安排,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坚持不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当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河堤建设,确保汛期马喇河充分发挥防洪抗旱作用。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切实保护好河道沿线生态环境。要把落实河长制与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合理利用河流生态景观资源,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