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本报讯(记者 王仿 黄敏)6月19日,由黔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活动,并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

  活动展示了黔江区公共机构节能成果,涉及节电、节水、油烟治理、垃圾分类等方面的节能、环保产品。李卫东来到这里,和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发改委等近20个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向过往群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放《节能减排》《节约每一度电》等方面的节能宣传资料,宣传了节能减排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倡导大家,节能减排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养成节约习惯,引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据悉,2019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垃圾分类、食堂油烟治理、新能源汽车推广等相关产品,大力宣传节能降耗常识,普及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减排知识,推广低碳创新理念,推动绿色出行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广泛动员全区人民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公众增强环保节能意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绿色生活的社会风尚,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