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生命护航,勇于献血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积极响应公民无偿献血的号召,6月17日,重庆正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

献血后集体合影

  当日上午8点,采血车到达该公司。待全部采血设备安装到位后,献血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接受抽血化验等检查,积极做好献血准备。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带头奉献爱心,保障人民健康,我很开心今天我做到。献出自己的血液,却能在他人生命垂危之时延续他人生命,我觉得很值。”该公司职工姚政一边献血一边说。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只要身体允许,他会一直坚持下去。

  而被问及为何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对无偿献血活动很重视。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培养员工们的献血救人意识,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该负责人还说,以后只要有机会,他不仅自己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同时也会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员工们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彰显了该公司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

  有爱心的企业更有活力,更具竞争力。长期以来,该公司除了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外,更是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救济、光彩助学和儿童安全课堂等公益活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人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