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发传单  路人心特烦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市民秦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如今,不少商家选择雇人发传单的方式来进行营销,本来很正常的事,却有时候总感觉他们是在给路人强行发传单。也不管我们是不是方便接,有的甚至还追着你跑,直到你把传单接在手里为止。这种情况真的很烦人。”

发传单

  记者分时段在大十字、南海城等黔城热闹的商圈等走访发现,秦女士所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记者在大十字佳惠广场看到,有几个青年正在向路人派发各种传单,有的甚至拉着路人要求去店里实地看看。“最烦这种发传单的了,眼睛有时候不会看事,明明我一手抱着娃儿,一手提着东西,还要跑来硬给我发传单,不接还会甩脸色。”提起此事,市民田女士很是无奈,“我们理解他们发传单有任务,可他们不理解我们的不方便。”

  相关人士建议:面对行人时,发传单者也需要识时务。如果行人面色凝重,明显心情不好,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如果行人双手都拎着东西,根本无暇接传单,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如果对方在骑车或开车,千万不要迎上去;如果对方拒绝了你,你还是要硬塞,那就非常讨人厌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