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牢安全生产防线 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6月14日,由黔江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等28个单位承办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黔江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在红军广场举行。

向市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区安办成员单位结合本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交通、消防、生产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就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融合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让市民们在学习中接受了安全生产教育,受到了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火灾逃生体验区,市民们捂住口鼻,按照逃生体验区的提示,身临其境地学习火场逃生技能。“通过体验,能让人更身临其境,更真实的感受到火灾发生时的危险,你怎么去处理这些应急时候的状态。”市民林先生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