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秀山孝溪库跑节激情开赛

  悦环保·悦库跑·悦青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彭璐文/图)6月15日,由秀山自治县文旅委、县总工会、孝溪乡人民政府主办,孝溪乡工会联合会、巨邦众创空间承办的第三届孝溪库跑节暨河长制千人公益环湖巡护行动在孝溪乡激情开启(如图)。

  活动当天,300多名跑步爱好者从孝溪乡中心村便民服务中心出发,围绕12.5公里长的孝溪水库环道进行不限时、无规则的自由跑。本届库跑节分竞技组和体验组2个组别,竞技组以团队为单位,8人一组参与库跑,根据各队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体验组以个人为单位,同样根据各队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除了激情热烈的库跑之外,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蓝莓采摘、浑水摸鱼、孝溪味道等精彩活动。让大家在吃喝畅游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孝溪乡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届库跑节以“悦环保·悦库跑·悦青春”为活动背景,以孝溪乡天然的地域优势作为活动地点,将库跑、亲子采摘、农家宴与乡村旅游融为一体,在打造趣味乡村旅游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同时也展现了“美丽乡村·山水孝溪”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及旅游优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