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传达贯彻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迅速传达学习 坚决贯彻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 冉倩)6月12日,水田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全乡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水田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部门负责同志、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之后,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西部大开发战略20周年之际,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召开之后召开的一次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水田各族人民倍受鼓舞、倍加振奋、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水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振了完成各项工作的斗志和干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重庆导航定向的方向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发展动力,确保水田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积极作为,把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效果,扎扎实实推动水田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