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输血战线的全体同仁、各界无偿献血爱心朋友:

  今天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此刻普天同庆。在这无偿献血者和广大血液工作者的共同节日里,我们谨代表采供血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接受血液救治的患者和亲属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的各级领导、广大无偿献血者、输血战线的全体同仁以及社会各界无偿献血爱心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在你们长期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下,通过输血战线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黔江区乃至渝东南片区的无偿献血事业正在健康可持续发展,血液安全得到了充分保障: 2004年至2018年,采血量增长5倍,供血量突破15000000ml(15吨),血液供应量安全得到充分保证;通过建立高危献血者屏蔽制度、健全采供血全程冷键监控和信息化、自动化系统、持续改进血液安全质量控制体系、实现血液核酸检测全覆盖等,血液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临床输血工作者不断提高合理科学用血水平,国家定期开展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等,临床输血安全得到全面保障;在全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暨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黔江区被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黔江中心血站采血组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表彰……是你们用爱心传递出的巨大正能量,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让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是我们不变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当前,正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全面推进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正在向纵深发展,新修订《重庆市献血条例》也在全面实施,为黔江区及渝东南片区的无偿献血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也带来了诸多困难与挑战。在此,恳请你们一如继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凝聚爱心,谱写用热血捍卫生命的美丽新篇章。

  恭祝: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吉祥安康!

  黔江中心血站 黔江区红十字会

  2019年6月14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