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微型党课宣讲

  本报讯 (记者 黄敏)日前,由区委政法委主办的区直机关第三组2019年“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市四中法院、市检察四分院以及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各部门的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微型党课的宣讲。政法各部门16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13名党员干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用精美的图片、视频、音频等形式,讲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担当和先进事迹,从不同视角,举实例、用数据,讲观点、谈感受,充分展现了政法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讲结束后,评委们对宣讲活动进行了点评。整场微型党课宣讲篇章严谨,层次分明,逻辑严密,全面展现新时代政法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和苦干实干、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并从中评选出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的2个优秀党课代表区直机关第三组参加全区集中宣讲,为政法工作增光添彩。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微型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政法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黔江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