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举办2019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 6月12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黔江区2019年职教中心专场招聘会,在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简章,符合招聘要求的仔细询问薪资待遇。在现场,笔者看到幼教行业最受求职者们欢迎,经询问得知这主要与其所学专业有关,同时也是因为此次招聘会幼儿教育类岗位最多,报考岗位容易被录取。同时像纺织、设计、销售也是求职者咨询的比较多的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参与,共提供558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企业对招聘质量也是严格把关,对求职提出的问题在耐心解答的同时,对符合标准的求职者,立即进行现场面试并登记,简化以往复杂的招聘流程。

  据悉,区人力社保局一直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多次组织企业与学校联动并开展专场招聘会,将解决大学生就业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多元化的企业引进,增加不同岗位以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使学生学有所用,职位对口。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对专业人才需求大的问题。有效解决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难的矛盾,起到纽带的作用,为促进就业,解决就业难,用工难的问题起到示范性作用。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