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

  本报讯(记者 王仿)6月13日,以“担当作为·同心筑梦”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型党课宣讲活动在黔江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各级各部门的28名优秀宣讲员集体宣讲。

  据介绍,本次宣讲活动由黔江区委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承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人力社保局等10个单位和部门共同协办。自今年4月中旬活动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写党课”“晒党课”“评党课”“讲党课”四个环节要求,深入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写党课”共8100余篇,营造了“党员人人写党课,多种方式晒党课”的浓厚氛围。

  宣讲中,28名优秀宣讲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微型党课这一基本形式,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图文并茂地宣传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大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中的先进模范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宣讲后,黄江东、陈洁、欧阳婉丽、凡秀娟、李一苇、邓家兴、万珊、许韵笛、李嫦、李欣泽10名选手被评为“十佳微型党课宣讲员”,张玉林被评为“特邀微型党课宣讲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