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各校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用结合 以学促做

  城西小学:6月10日下午,城西小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龚文兵主持。

  首先,龚文兵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词。接着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上,龚文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讲解。龚文兵要求全校党员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丰富内涵,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6月党费。

  (通讯员 谢怀武 文/图)

  冯家中学:6月10日下午,冯家中学支部28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校长、支部书记覃敏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带头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覃书记还结合支部实际,认真筹备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汪文昌)

  黔江电大:6月10日,黔江电大党支部开展了以“学用结合、以学促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可章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丰富内涵,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讲话、学意见、行准则”师德主题建设活动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电大转型发展、特色学院建设的路径和方法,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永葆奋斗精神,勇担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帅茂林)

  杉岭小学:6月10日,杉岭小学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以“学用结合、以学促做”为主题的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秦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秦飞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秦飞结合实际,上了一堂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时代,持续奋斗》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勉励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感恩时代,持续奋斗,要学习先进,砥砺前行;告诫大家一定要坚守信仰,固守精神家园,潜心执教,培育有用人才,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讯员 唐冲)

  濯水中学:6月10日,濯水中学开展以“学用结合、以学促做”为主题的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志超主持。

  首先,吴志超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然后组织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纷纷发表意见。支委成员、副校长侯小占说,我们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活动全面安排部署了建党98周年支部庆祝活动,每个党员履行职责,积极缴纳了6月党费。 (通讯员 彭源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