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饰一站式整装拎包入住   定制私属您的高端家装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化、简单化、便捷化,越来越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渴望着一站式服务,把整个家装全部模块化、一体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而在黔江,赤峰装饰定制私属您的高端家装,让您轻松拥有高端品质生活。

  作为拥有15年历史的本土装饰企业,赤峰装饰已经为黔江上千客户提供了专业设计施工服务,2017年底转型为高端整装、拎包入住的服务方式,就是把家装过程中多个项目逐个细化,“化零为整”给出一套快速、环保、高效、健康的高品质家装解决方案。通过装修公司给出完美的装修方案并且还原真实的场景,达到消费者迫切需求的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成果。

  实现品质型“拎包入住”的消费需求

  “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不仅可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的一站式购齐,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嫌麻烦、希望能花更多时间在社交、旅游方面的习惯;同时,与局部装修相比,“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是从整体设计入手,包括后期施工、软装、家具的配套,更能控制产品的质量和风格的统一性。

赤峰装饰实景体验样板间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在装修过程中更加注重设计、施工、售后等是否专业。赤峰装饰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主创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系,拥有10年以上的设计经验;一支质量过硬的施工队伍是完美设计体现的保证,所有的技术工人的上岗都经过公司工程部及质控部严格考核,让装修的每一过程都尽显专业化。

  赤峰装饰推出高端定制整装模式,为追求个性、品味、奢华等多种要求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家装服务,并且公司自建上千平米8大样板体验间及主材展厅,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让客户拥有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提供高性价比的设计方案

  在价格方面,“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并不是昂贵的代名词,而且往往会低于消费者的预期。赤峰装饰充分尊重客户价值,专注于为黔江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设计方案”,为更多客户免去后顾之忧。

  赤峰装饰是专业家居高端整装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建材、软装等全面配套内容,而他们所选择的配套产品全是消费者所熟悉的一线品牌,并与所有代理商签订了双质保承诺书,保证其真材实料。

  自启动拎包入住项目以来,已经有不少业主选择赤峰装饰高端整装服务方式,对其效果十分满意,价格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相信赤峰高端整装,并表示正愁装修没时间,“这下好了,有了赤峰高端整装、拎包入住的项目,再也不用为装修发愁了,就等着到时候直接搬进新房住了,真是省时又省心。”

  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全屋拎包入住不仅要满足当下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也要满足空间的实用性。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是装修的一种全新升级,使其基装、家居配套、软装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房子整体效果更和谐、更实用,同时,也可为业主节约不少装修成本和时间。

  赤峰装饰公司依托于学院派专业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施工工艺,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拥有先进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

  选择赤峰的六大理由:

  一、有延续、贯穿性的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

  二、成熟的企业管理体系

  三、成熟规范的施工工艺

  四、成熟的设计团队

  五、成熟的施工过程管理体系

  六、员工定期培训、考试制度

  赤峰装饰的六大公信力:

  一、黔江本土经营时间达到15年;

  二、经营场所面积达到2500平米;

  三、自建8大风格客户实景体验样板间;

  四、建设银行为赤峰装饰客户专设装修按揭贷款;

  五、平安保险为赤峰客户提供价值百万装修家财险;

  六、与16家一线品牌工厂达成战盟,并提供双质保。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