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公交车不再经过九道拐了?  回复:弯多路急有安全隐患,线路暂停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公交车不往‘九道拐’走了,娃儿上学、大人出门现在不方便。”近日,市民李大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自从新黔大道通车以后,501路公交车不再经过九道拐了,市民出行受到一定的影响,他想问问:“今后501路公交车到底还往‘九道拐”走不?”

501路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以前从黔江老城(南沟)开往青杠的公交车走城南路(老319线),途经“九道拐”。如今,新黔大道通车后,501路公交车直接从新黔大道开往青杠,不再经过“九道拐”。目前,城南往白岩坨、青杠方向分别开通了两条公交车线路,一条从山上走:从南沟——白岩坨(走老319线);另外一条线路在山下:从南沟——青杠(走新黔大道),但连接山上和山下的交通要道“九道拐”现在却不通公交车了。

  “现在我们要去青杠,要先坐车去南沟,再转车去青杠。”李大爷告诉记者,南家社区的群众从 “九道拐”直接下山去青杠,要比进城转车方便得多,而社区许多群众都需要到青杠街上送孩子读书,或是办事购物。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黔江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说:“新黔大道通车以后,公交车就从山下直走了,该线路平直,公交行驶更安全,而且到青杠更便捷;由于‘九道拐’弯多路急,继续开通公交线路有安全隐患,所以往青杠的公交车暂时不走‘九道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