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6月11日,黔江区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在区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今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成效明显,政法领域改革稳步推进,法治建设全面加强,服务经济法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余健华就全区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提要求。他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重点再聚焦,措施举措再细化,常态开展平安稳定周研判,聚焦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环节、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维护全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区公安局、区教委、区信访办分别就全区安全稳定、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和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