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 陈云泽)近来,石家镇不断加强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质量,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增强对扶贫资金重要性和“高压线”的认识,严格按照各级各类扶贫资金管理制度办法执行,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实施好扶贫项目,不随意调整项目,不截留挪用、虚报冒领扶贫资金。

  进一歩规范项目运用,严格按照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操作,着力加强项目检查验收,加强项目管埋。

  加强资金整合,发挥规模效益。加强财政扶贫资金与其他部门专项资金的整合,相互配套、相互补充,统筹规划和实施建设项目。

  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加强对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扶贫资金监管主体和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提高扶贫工作的整体水平和效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