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服务 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送金融知识进企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6月5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组织员工走进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帮助企业职工全面了解市场金融状态,提高企业职工金融意识和金融素养。

  为了提升宣传普及效果,在宣传活动开展前,通过搜集企业员工关心的重点领域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开展主题宣教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答疑等形式,为企业员工重点讲解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宣传等金融知识,帮助企业职工提升金融技能,提升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享受金融服务,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等行为。同时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银行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相关金融产品,深受企业员工欢迎。

  “公司员工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了解这些金融知识,更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重庆市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提供这样的机会,主动走进公司为公司员工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希望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公司更多的员工了解这些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现场参与人员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更是树立了黔江银座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据了解,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该行员工还主动走进该公司车间及办公室内,为那些由于工作原因不能来到现场听讲的企业员工进行宣讲。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