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人行道人车混行过往市民苦不堪言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有黔江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从体育馆过体育场的人行道,一到晚上六七点就堵得水泄不通,人车混行的情况很严重。行人几乎都是从车辆缝隙间穿过,看起来很是危险。

人行道人车混行

  6月3日傍晚,记者在现场蹲点看到,体育馆人行道人车混行的情况确实很严重。“晚上到这附近散步、纳凉的市民特别多,加上这条路有停车的地方,不少车主都把车停在体育场周围的酒吧附近。就造成了这一段特别拥堵。”

  记者发现这个人行道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处于城区最热闹的地段,加上不少私家车辆乱停乱放,市民出行高峰期拥堵就成了必然。

  “我走这个人行道,平时短短的十几步路,今天居然花了3分钟。”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一手牵着孩子,一边还要挤过车缝隙。加上车子的喇叭声、人们的呼喊声,这个地方确实很烦人。

  对于这种情况,采访中不少市民认为,在这里安装红绿灯是最合适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人车各行其道。一方面避免交通拥堵,一方面解决这里长期乱停车的问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