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教育举行庆“六一”“梦幻海陆空”国防教育亲子运动会

  辉煌七十年 追梦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辉煌七十年,追梦新时代”——献礼伟大祖国。6月1日,立德教育庆“六一”“梦幻海陆空”国防教育亲子运动会在黔江区体育场举行。立德教育旗下的立德幼儿园和瑞吉欧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活动,激发了小朋友爱国主义情操,促进了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

  激扬的进行曲在上空盘旋,国旗、园旗向我们走来,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嘹亮的军歌,小朋友们步伐矫健的进场了。

  在军事运动拉练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滚筒爬行”“绳上前行”等一项项军事演习活动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完美搭档、团结协作,拼尽全力完成指令任务,大家共同享受着亲子运动会带来的快乐与幸福,全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和节日的快乐。活动中,所有的家长积极带动孩子,亲身体验,和孩子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感受亲子活动的意义和快乐;同时,以这种方式陪同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开展国防教育,传递正能量,掀起爱国潮。今天邀请所有的家长朋友陪伴孩子一起模拟体验军事活动,培养孩子勇敢坚强,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良品质和习惯,同时增进亲子间的交流沟通,陪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孩子和家长共同面对挑战。”立德教育负责人仝丽说。

  “谁说女子不如儿郎。”立德教育的家长们排练了一支具有国防特色的舞蹈——《红色娘子军》,家长们个个英姿飒爽,给孩子们做了一个好榜样;立德教育的老师们带来了舞蹈《潇洒女兵》,整齐坚定的步伐展现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干净利落的姿态展现了军人卓越的风采;立德教育的小朋友还带来了《红星闪闪》《军中姐妹》,代表了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的心。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幼儿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从而促使幼儿热爱祖国的感情;通过亲子间的游戏互动促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通过亲子军事训练培养孩子的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加强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与孩子、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以及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同时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共同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精神,亲身体验和感受活动的魅力。

  多年来,立德教育及时调整办学思路,对学校的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的终身发展,决心把学校办成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知名园所;同时,立德教育也在不断的更新教育观念,增加艺术教育,开设特设课程,挖掘孩子们的兴趣,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注重孩子的同时,也注重教师的培养,多次派出老师到全国各地学习先进的教育方法,让每个幼儿具有强健的体魄、健全的人格、积极主动的学习兴趣和创造意识,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多年来,立德教育开创了幼儿教育的先河,真正起到了民办教育领头羊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