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廉洁经营(购销)工作会

  加强购销监管 共建廉洁医院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罗鹏鑫 文/图)5月28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廉洁经营(购销)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重点科室关键岗位人员、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药品、耗材、设备、基建等160余家供应商、服务商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就廉洁经营(购销)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主持。

现场签订协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庞海玲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医药购销管理及廉洁建设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各配送企业能深入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勿越红线。她表示,医院纪委将以铁的力度和铁的纪律继续抓好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坚决杜绝以“回扣”或“提成”等违纪违法违规方式污染医药购销环境的行为。

  随后,刘忠和与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廉洁经营(购销)协议》。这份协议约定了医院与供应商、服务商的廉洁责任,实行“黑名单”制度, 建立相互信任、相互监督的良好合作关系,签订协议是该院为推进医药购销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医药购销行为、预防腐败发生的重要形式。

会议现场

  最后,程举光就廉洁经营(购销)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医药购销领域的各类违纪违法违规案例,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好排查、整改、监督,三是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遵守新规矩、执行新要求,建立新秩序。

  供应商代表作了发言,表示积极支持医院的廉洁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医药购销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有关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企业管理,与医院一起营造和谐、规范的供销环境,确保服务质量,保障患者安全。

  本次会议立起了医药购销领域不良行为的“高压线”,表明了该院治理商业贿赂和杜绝不良购销行为的决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保障百姓健康权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