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爱情爱莉丝庄园草坪婚礼浪漫而至

  蓝天作证,以花为媒,如茵的草坪,跳跃的阳光。在唯美的音乐中,和着微风,一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5月28日,在爱莉丝庄园景区里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正在上演。

  经过精心装点的草坪上,鲜花、绿叶、气球以及淡紫色的舞台背景,营造出浪漫、新颖、时尚的婚礼氛围。在婚礼主持人的主持下,在亲友团的见证下,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新人许下最真挚的承诺,相约相守一生的誓言。

  “我们选择在爱莉丝举办草坪婚礼,是经过多次对比决定的。这里环境好,氛围好,选择类型多样,很符合我们对婚礼现场的要求。”婚礼仪式后,新郎告诉笔者,他对当天草坪婚礼的整体效果特别满意,这将会是属于他们一辈子的浪漫回忆。

  位于阿蓬江畔的爱莉丝庄园,没有都市繁华的喧嚣,免去过多繁杂的装饰,有的只是尽收眼底的绿色美景和大自然带来的清新气息。在这一片草坪上,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布置,选择最钟意的主题色彩,用最喜爱的鲜花,加上飞扬的气球、漫天的花瓣、纯洁的水晶……各式各样的小元素,让每一个细节都变得精致起来,与所爱的人在碧草蓝天中许下一生的承诺,诠释出最别样的幸福。

  与过去千篇一律的婚礼相比,现在的婚礼大多是“私人定制”,注重仪式感,形式越来越丰富。爱莉丝庄园副总经理李鹏敬表示,公司打造高端婚礼,陆续推出草坪婚礼、沙滩婚礼、水上城堡婚礼、欧式宴会厅婚礼等定制服务,既彰显个性又温馨浪漫,满足新人多样化、定制化的婚礼需求。目前,9月后婚礼已经预定12场次。

  据介绍,爱莉丝庄园景区以“爱”为主题,将爱情文化、婚庆文化融入景区建设。其中,一期荟萃了欧式、韩式、美式、中式等不同拍摄风格内景,配备了风情多样的外景拍摄点,满足新人多样化拍摄需求。景区二期项目以浪漫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为蓝本规划设计,新建了生态停车场、四季阳光棚、婚礼会馆、商业街、儿童体验馆、摩天轮、城堡婚礼等。

  下一步,爱莉丝庄园公司将继续围绕高端婚礼,联合策划公司、婚庆公司、影楼等服务机构,打造婚庆平台,为新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婚礼服务,吸引更多区内外新人来黔江爱莉丝庄园举行婚礼。(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