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云 文/图)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

活动现场

  5月28日,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在黔江区太极乡中心小学校开展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向600余名学生送去小海豚温暖包(毛毯、公仔、手提袋、保温杯、保温饭盒、课桌椅)心愿礼物,总价值10万余元,以及价值1220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黔江中支总经理陈昌武、重庆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周潘、当地政府领导、银保监分局领导、行业协会、校领导、一线业务人员、客户、媒体及全校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筹备。前期通过实地走访沟通,了解太极乡中心小学校的实际情况,根据学校学生需求捐赠课桌椅及生活用品,解决实际困难。活动现场,太极乡党委政府领导讲话,肯定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对太极乡中心小学发起的‘小海豚计划’爱心助学活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从思想上极大改善了小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从生活上、学习上解决了诸多实际困难,真正体现了一家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反映出了党和国家好政策‘金融扶贫’在偏远山区落地生根。”

孩子们得到礼物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总经理陈昌武代表公司发言,“小海豚计划”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希望给予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物资帮助及精神关怀,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树立自信心,快乐学习生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把社会企业责任与使命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来源于社会,造福于社会。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公司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帮助儿童成长,通过爱心捐赠,建立志愿者及儿童帮扶资料库。2019年9月17日还将举办第二场偿还心愿及少儿心理健康培训等一系列的关爱活动,努力消除他们因家庭教育的缺失而受到的负面影响,为留守儿童的心灵照进一缕阳光。

  保险有大爱,富德有担当;生命小海豚,为爱起航。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