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景区开启文旅新模式—时尚party

  本报讯(通讯员 李鹏敬 记者 李艳 文/图)鲜花、红毯、快闪、红酒、音乐、美女帅哥……那些电影场景,曾经离我们比较遥远,而今黔江一家以爱为主题的欧式浪漫景区爱莉丝庄园开启文旅新模式—时尚party,让荧幕上的画面回归到大众。彩妆、礼服……从红毯开始,步步闪耀,体验浪漫、时尚、仪式感强的party!

篝火晚会现场

  近日,鸿业集团旗下重庆爱莉丝庄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太平洋保险公司黔江中支公司策划了一场精英时尚派对,来自酉阳、彭水、秀山以及黔江共计50余名太平洋保险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在美丽的爱莉丝庄园见证荣耀、学习交流、分享快乐、共同成长。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引导下,伴随着轻松的音乐,精英们踏上红毯,在签名墙上签名,步入欧式水上城堡。在精心布置的水上城堡里,开展一季度经济分析、经验分享、表彰总结。此外,爱莉丝庄园公司邀请专业执行公司,开展趣味活动,篝火晚会和露天音乐会,过程中专业摄影师、摄像师全程拍摄,闪光灯不断,让派对主角感受明星般的尊贵。

  “以前公司活动,颁奖仪式结束代表着活动就结束了。想不到这次还有这么多内容,不仅能欣赏到美景,还有专业摄影师团队帮我们拍摄美照,真的很开心。”太平洋保险公司精英李秀琴活动结束后说。“是啊,这真是我参加过最特别的一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太平洋保险公司精英王娟也在一旁感慨地说道,“爱莉丝庄园不仅风景很美,服务也很棒。”

水上城堡里开表彰会

  生活需要仪式感,时尚需要发现和展示。据了解,爱莉丝庄园作为欧式浪漫庄园,公司围绕爱文化主题,先后推出了婚纱旅拍、高端婚礼、时尚party、研学旅行、亲子游乐等项目。景区有四季阳光棚、梦境非屋、水上城堡、婚礼草坪、多功能欧式宴会厅等,能够满足生日派对、同学聚会、单身派对等多种派对需求,公司联合策划、执行、甜品、酒水等服务公司,专业提供各种派对服务,带给参与者不一样的旅游、生活体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