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用双脚去丈量黔江濯水古镇

  2019年6月7日至8日,重庆濯水古镇将举办“2019黔江旅游户外联动大会暨万民驴友黔行启动仪式”。届时将有高校学生、社会青年、中老年、亲子等不同层次的客源体前往濯水古镇参与该启动仪式。

  2019黔江旅游户外联动大会暨万民驴友黔行活动由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办,重庆户外联盟、湖南户外联盟、湖北户外联盟、四川户外联盟、贵州户外联盟特别支持。据了解,该活动是在文体旅融合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这一观点,结合濯水古镇的“传统文化”以及濯水各旅游景区,打造的一场“全民运动”、“绿色健康”、“文化传承”“休闲娱乐”为体的全民户外运动文旅主题活动。

  该活动一发出,其体育+旅游模式就引发了全民参与和媒体关注,对提升濯水古镇知名度,地方资源和相关产业发展意义深远。

  重庆黔江濯水古镇正在全力打造国家AAAAA级景区,风景秀丽,有世界第一风雨廊桥。风雨廊桥全长658米,因其造型和修建年代不同,又可分为四段欣赏。整座濯水风雨廊桥,不仅为世界第一长度的廊桥,在形态上、结构上、工艺上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中式与欧式的结合,东方建筑美学与西方建筑美学的结合,更是传统木质廊桥与使用胶合木和钢架相结合的全新的结构方式,实现了建筑上新的探索和尝试。

  蒲花暗河位于濯水镇内,平均海拔600米,距城区20余公里,距濯水古镇2公里。由天生三桥、地下暗河、大漏斗、间歇泉、蒲花峡谷等组成,景观迷人,独具魅力。在这里可以有一段上万年的时光穿越探索之旅,带您走向远古,看到神奇。

  据悉,黔江濯水古镇欲将本次活动作为黔江户外运动板块的开端,将濯水古镇打造为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作为下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打卡地,欢迎各位同道中人前往打卡,并一同见证重庆黔江户外联动大会暨万民驴友黔行的启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