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公园宣传文化墙被损坏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黔江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城西街道西山公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栏”被损坏,有损公园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宣传画被损坏

  记者在西山公园山看见,这个文化墙位于公园顶部的情侣广场上,远远看去,只见文化墙上基本都是“白板”。记者数了数,在文化墙的两面,只剩下2张宣传画,其余的全部是白色背景,被扯掉的宣传画有10张之多。

  记者了解到,西山公园是黔江区政府打造的全区第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展板上,曾经分区贴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内容,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也是该公园的主要景观。

  “风应该吹不掉了。”附近居民说,在这个山顶上弄个文化墙也不容易,需要人力、物力。文化墙还能美化环境,“破坏文化墙的人也太不道德了”。

  市民李先生说,这么漂亮的文化墙被破坏了真可惜,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大家都应该提高自身的修养,不能政府创文,一些人仍我行我素,不遵守基本的公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