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鸿业实业集团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团建聚力量 拼搏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仿 通讯员 杨丽林 訾勇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向心力和团队凝聚力,展示团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和活力,5月23日,区鸿业集团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前往渝东南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当天早上8点50分,大家统一乘坐大巴,从区政府门口整装出发,9点50分抵达渝东南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一下车,在基地教官们的指挥下,全体职工迅速换好统一服装,开始紧张的列队训练。

  活动中,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虽顶着烈日,但仍享受着团队建设的乐趣。从整队到各队设计队名、队标,喊出口号,唱出队歌,整个过程快速而有序,欢乐而有意义。

  在高空体验环节,当个别职工在独木桥上进退维谷时,大伙儿细心安抚,40多人高喊加油;

  在真人CS战场上,一起体验飞夺泸定桥的“奇绝惊险”,体验“生死在一瞬间”的绝地求生的生命感悟;

  在信任背摔环节,大家彼此充分信任,完全把自己交给团队;

  在攀爬毕业墙时,全体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让一个个同伴们踏着自己的肩头,队友坚定的抓住同伴的手,在相互帮助下,全体翻过毕业墙;

  ……

  在一天的团队建设活动中,全体职工们不断迎接艰难的挑战,在团队协作中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从始至终无一人掉队。同时,也更加深了职工们对于信任、感恩、承担责任以及团队凝聚力的体会。

  “对我个人而言是通过团建中的各项活动展现了自我价值,让自己认识到个人的能力在团队中的作用;团队的配合成就了自我价值,自身价值也为团队成功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自己更加坚定了团结才是力量,也更愿意深入的融合到团队中去。” 区鸿业集团职工訾勇说,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大家相互合作、相互沟通、相互信任,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区鸿业集团始终把以“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贯穿于企业的生产发展和经营管理之中。开展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能够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更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我们将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开展演讲比赛,开展知识抢答赛,开展征文活动,以及各个分会的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活动来提升企业文化,提高企业战斗力和凝聚力。”区鸿业集团工会主席杨飞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