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型党课预赛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军容余刚 文/图)近日,旅投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型党课预赛活动。

  此次预赛,由各党支部推荐的6名选手紧扣“‘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紧盯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目标,做有担当有作为讲奉献的优秀党员”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旅游工作”落地落实、做大做强讲认识、讲观点、讲感悟、讲体会、讲作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娓娓道来的鲜活案例、感人肺腑的典型事迹、铿锵有力的着重承诺,无不彰显出旅投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彩的讲课使现场观众和评委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预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全司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推动旅游大区建设和山清水秀美丽黔江的新使命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落地。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进行了准确的分析,中肯地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各位参赛代表要在本次的基础上再提升,多练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