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小学集团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比赛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向孝东)5月24日,舟白小学集团在舟白小学开展了第二届“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微型党课宣讲比赛活动。来自万涛小学、马喇小学等6所学校的10名参赛选手和集团各学校的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这一主题进行精彩而激烈的演讲。结合工作中的切身感受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反映集团学校党员教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怕吃苦受累、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体参与的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各个选手讲的党课,深受教育。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马喇小学的杨渊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万涛小学校长张明福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