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渝东南清央美术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国维外国语学校举行

    5月17日上午,北京吾道画室与国维外国语学校共建渝东南清央美术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国维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区教委主任米仁文,北京吾道典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伟忠,重庆国维集团董事长兼校长吕文义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方亚平主持。

    国维外国语学校校长吕文义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区教委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怀下,国维外国语学校自开办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美术美育作为我校一大特色,已经在1—8年级开设了兴趣班,有素描、速写和国画等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上课,有的已经初步显示较好的美术天赋。

    他说,北京吾道画室是主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及全国重点大学高端一流培训画室,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专业通过率位列北京前三甲的画室。成立五年来,该画室共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格证326张、中央美术学院合格证563张、中国美术学院合格证251张、其他专业美术学院合格证1800余张成效显著。

    他表示,“渝东南清央美术生源基地”的建立,对国维外国语学校乃至渝东南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它标志着学校朝多元化方向发展,为学校增添了新的办学特色。与北京吾道画室合作办学,也是国维外国语学校在美术教学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的发展进程,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途径和空间,将会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黔江的美术教育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为孩子的未来打造更广阔的天地。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真正的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吾道画室董事长吕伟忠在致辞中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和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合作的强烈愿望。他表示,北京吾道画室将根据学生的需要,派出大量的毕业于美术名校的著名教师,与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一起精益求精搞好美术培训,为黔江和渝东南片区培养更多的合格美术人才。

    区教委主任米仁文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北京吾道画室与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的战略合作,表示区教委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及时解决合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合作双方各自发挥优势,不急躁、不冒进,沉心静气地建设好渝东南清央美术生源基地。

    签约结束后,副区长谢承刚亲自授牌并讲话。他说,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作为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的高品质学校落户黔江,现在又引进北京吾道画室共建“渝东南清央美术生源基地”,开启了规模培训美术美育特长生的先河,这是全区教育创新之举。他说,黔江区人民政府历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大型民营企业参与教育改革和学校建设,支持内引外联开放式合作办学,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他希望合作各方克难奋进,互利合作,共同谱写美育进步发展的新篇章。

黔江区副区长谢承刚讲话

会前校领导陪同区领导、嘉宾参观学生美术作品,并介绍情况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