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5月23日上午,黔江区城投集团8楼大会议室数十名党员相聚一堂,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由城投集团党委主办的“担当作为·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正在此精彩开讲。来自集团党委下属的7个支部,8名选手共同参加比赛,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比赛现场,8位选手以真实的案例、感人的语言、深情的叙述,向大家展现城投人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呈现了城投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有的是选手们娓娓道来的一个个平凡而又鲜活的故事;没有璀璨的灯光,有的是一阵阵发自内心的掌声;没有耀眼的服装,有的是一次次潸然泪下的感动。感动于城投集团党员的平凡与伟大,感动于城投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展英姿,各抒己见,或激情飞扬、或逻辑严谨。虽然每人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都能紧扣“担当作为,同心筑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举实例、用数据,讲心得、谈体会,引用工作中发生的典型事例,突出典型代表,再配合精美的课件为大家呈现精彩缤纷的微党课。其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入情入理、富有寓意,予人以教育和启迪,现场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本次比赛活动,旨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和丰富组织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发集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赛后,根据评委的现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现场观赛人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担当作为,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开创集团发展新篇章。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