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正阳院区 住院综合楼完成主体封顶

  本报讯(记者 朱泓宇 通讯员 罗鹏鑫 文/图)昨(24)日,黔江中心医院正阳新院区住院综合楼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成浇筑封顶(如图),黔江中心医院院领导一行与施工单位对项目后续建设进行了详细沟通,要求务必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据悉,该项目是中心医院正阳新院区综合体项目的重点工程,也是黔江区目前最大的单体医疗建筑。

  当天上午,在住院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在对最后一层天花板进行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建筑主体封顶。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作为中心医院正阳新院区的重点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土建投资8992万元。项目规划设计开放床位1500张,楼层共计17层,建筑面积55934㎡,是全区最大的单体医疗建筑。

  随着住院综合楼项目主体封顶,中心医院正阳新院区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据了解,黔江中心医院在正阳新城区规划用地400亩,将建设30万㎡的新院区。目前,该院新院区项目建设中精神病医院、门诊急救中心、儿童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已建成投用,医技楼、消防水池及消防设备房、医疗废水处理站、环境道路管网一期、配电工程一期已基本完工。

  据了解,黔江中心医院正阳院区建设立足黔江,辐射重庆东南部以及武陵山片区,新院建成后,将集综合医疗区和儿童医院、精神病医院、传染病医院、康养中心、民族医学研究所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吉首大学附属黔江医院于一体,形成体现民族地区特色的山水园林、生态环保、人文舒适、技术良好、服务优质、设备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和现代医疗园区,更好地为片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