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小学欢歌笑语庆六一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转眼又到了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孩子们盛大的节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育才小学及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活动(如图),让少年儿童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儿童节。

  “缤纷童年季”。5月22日,育才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亲子活动。活动现场,师生同台演出,带来了舞蹈《箱子里的梦》《天竺少女》《篮球宝贝》《神秘的彩云之南》《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精彩表演,整齐的舞蹈,认真而活拨的表情动作,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一面表达的淋漓尽致。随后,家长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亲子互动游戏。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孩子们与家长的凝聚力。

  据悉,育才小学附属幼儿园成立以来,秉承“专业提升品质,品质提升质量”这一理念,坚持“园务管理科学化,教师队伍专业化”的办学方向不动摇,近年来,学校在完善教学设备设施的同时,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也做出了不懈努力。

  5月23日,黔江区育才小学校第四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迎六一演出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或观看演出。演出在学校绿精灵合唱社团带来的《爱是我的眼睛》拉开序幕,随后六个年级各个班级带来了《春天在哪里》《春晓》《虫儿飞》等一个个精彩的演出,一首首激昂的曲目,同学们大声歌唱,把美妙和谐的歌声献出来,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天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尽情享受艺术的滋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挖掘了学生艺术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