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让孩子从学习中释放出来

  “再穷不能穷教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类似于这样的口头禅表达出每一位父母望子成龙女成凤的心愿,每个家庭在孩子教育问题上所花费的金钱、投入的时间不计其数,辅导班报名和学区房的抢夺大战,更是家长们煞费苦心地为孩子未来铺路的最好体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AI人工智能作为近几年新兴的高科技深受人们的追捧,智能教育应运而生。艾宾浩斯智能教育以其新颖的教学模式(线上智能化教学+线下个性化辅导)颇受学生喜欢,让学习事半功倍、源源不断涌现出来的一批批明星学员和明星校区突出了艾宾浩斯在智能教育领域的翘楚地位。在艾宾浩斯,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享受为其自己私人订制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同时间的付出,最高效的学习,好的学习效果,保证孩子学习成绩得以快速提升!

  如今,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来到了黔江!在此,他们要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因材施教

  “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是历代教育工作者的教学目标,但由于条件限制,难以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人工智能的兴起,配合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让因材施教成为了可能。

  利用人工智能和教育相结合,研发出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化教学,能极大地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和高效的学习方法。艾宾浩斯智能教育研发出了业界领先的智能学习系统,将个性化教育模式带入孩子日常学习中,采用线上智能学习+线下个性化教学模式,使孩子学习效率大幅度提高。

  来到黔江一个多月,艾宾浩斯已经成功吸纳40多名学生报名学习。“来到艾宾浩斯后,我学习成绩提升了,对学习也不再抵触了。我会继续在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学习,实现更大的进步。”正在读初二的学生刘欣说。他以前从不去补习班,后面被父母喊来艾宾浩斯体验一次后,主动要求留下来,如今已经热爱上了智能学习。

  习惯养成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大数据分析,精准识别出孩子的知识掌握程度,并根据孩子的知识掌握程度推荐相适应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对于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学习系统将不再纳入推送范畴,对于孩子完全的陌生的知识盲区,系统会先为孩子推送名师讲解视频,让孩子学习知识点后,再推送适合的练习题。在孩子练习的过程中,系统会即时分析做题结果,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继续推送举一反三的练习题或者推送学习视频。

  学生在智能学习系统的帮助下,在每次学习中不断获得成就感和正面的反馈,极大地提升了学习兴趣。同时,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对孩子的教学是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阶段式教学,在学习过程中还有习题解析、解题思路、逻辑引导等学习方法可参考,让孩子不知不觉中就养成了正向的学习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习惯和终身学习的能力。

  未来需要的是综合实力强劲的人才。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极大地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和优化学习习惯,让孩子从繁杂的灌输式教育中解放出来,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学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信心,无论学习什么都会得心应手,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试本身

  “回归应试教育的大环境,艾宾浩斯与全国中高考御用机构科大讯飞强强联合,针对教育部中、高考的考试大纲,因材施教,研发出高效智能学习平台。小平台,大智慧,多板块,全方位!口语测评版块能够让孩子模拟口语、听力的训练场,智能打分,更好地了解自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英语音标模块让基础薄弱的同学看到了曙光,图文与视频的全方位展现,让孩子快速理解每一个音标,音标符号不再生涩绕口。单词更加自信地脱口而出!”艾宾浩斯智能教育黔江区负责人说。

  因为艾宾浩斯智能教育的优越性,在不断的吸引着学生前来学习。正在读小学的陈禹征,他的父母为他的弟弟找书法班,无意走到艾宾浩斯智能教育,随行读初中的侄女体验一会后,现场给同行的侄女报了名,后面又让陈禹征前来学习。

  在艾宾浩斯学习一段时间的不少同学表示,在来艾宾浩斯之后,成绩提升了,对学习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后会继续努力,继续用艾宾浩斯的学习模式学习。“没来艾宾浩斯之前,孩子成绩不理想,对学习没有信心,孩子学习一直是我最担忧的问题,孩子在艾宾浩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也提高了,从不写作业变成主动写作业,效率和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学生家长说。

  (记者 刘清春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