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实验幼儿园 正式入驻上郡新都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5月17日上午,重庆市博宏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将上郡新都幼儿园移交给黔江区实验幼儿园,这标志着实验幼儿园上郡新都分园正式成立。区教委、博宏公司、实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

  仪式上,博宏公司总经理张鹏程致欢迎词,他说,为贯彻落实市政府部署,根据区政府和区国资委的统一安排,博宏上郡新都项目将小区幼儿园移交给区教委开办实验幼儿园,旨在满足当地居民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要。

  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是黔江区办学最早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秉承“开启思维之门,培育智慧宝贝”的办学理念,坚持“把最宝贝的东西给予儿童”的办园宗旨,以“科研兴园、追求质量”的发展理念为动力,以建成“渝东南幼教中心”为目标,以“用心呵护生命,用爱启迪心智”的园训为标准,健康快速发展,成绩斐然,多次荣获国家、市区级奖励。

  实验幼儿园书记、园长吴艳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区教委、城投集团、博宏公司的支持与关心,全体教职工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孩子的明天,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举办上郡新都分园过程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揭牌

  当天,区教委、博宏公司、实验幼儿园三方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移交合同,并为实验幼儿园上郡新都分园揭牌。

合影

  实验幼儿园入驻上郡新都开设分园有着重大和深远的意义,给上郡新都全体业主和周边居民带来福音,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博宏公司作为区属国有企业,秉承教育为先的理念,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