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福寿园老年公寓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黔江福寿园老年公寓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如图),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当天上午10时,献血车辆抵达公寓门口,当血站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后,员工们迫不及待走上前去,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积极主动地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填表、体检、抽血等环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工作。受现场气氛的感染,附近的居民也自愿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心里还有点害怕,但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觉得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我愿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附近居民何选兰在献完血后兴奋的告诉记者。

在献血过程中,血站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居民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讲究、作息时间等。工作人员还给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告诉他们无偿献血有益身心健康,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热心人参与公益事业,壮大志愿者队伍。

“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展现我们的企业精神,希望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得到帮助,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员工的身体更加健康,更好的服务老人。”福寿园园长罗春艳在献完血后表示,希望全园职工都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天,许多献血者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坚持下去,传递爱心,关爱他人,回报社会。一些体检未能达标的献血者纷纷表示遗憾,希望下次能够献血成功。

据了解,黔江区福寿园老年公寓是经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医养结合民营养老机构,本着“以人为本、替儿女减负、为政府分忧、为老人解难”的办园宗旨,着力打造专业化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机构。近年来,福寿园养老公寓积极倡导员工参加公益事业,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助推黔江文明城区的创建。(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