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管委会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近日,新城管委会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重庆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新城管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区委巡视组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积极整改。提升能力,务实工作,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发挥好在新城区的统筹协调作用。(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