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奋战二季度,开创新局面。日前,秀山自治县在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21个重点项目。县委书记王杰宣布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周传明、田国华、付强等“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1个,年度投资22.3亿元,涵盖交通、城建、工业、农业、社会事业、旅游和环保等领域;包括县城至清溪快速通道、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业园区A28地块开发、迈思科电子、闽商食品、洪安贵塘安置区及综合管网建设、川河盖景区星空小镇等建设项目。

向业顺要求,各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打造一流工程和精品工程;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齐心协力帮助各大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这批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重点项目是拉动秀山县投资的重要力量,重点项目的建设关系到秀山的未来,关系到秀山的发展。此次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加快产业结构转型,为我县建设“一城三园”、壮大“四大产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和提供重要支撑,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1~4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7亿元,增长15.2%,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9个百分点,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信心,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意识,围绕“早、准、实、快、灵”要求,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曾爱华)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