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仁爱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展护理工作者风采 扬南丁格尔精神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五月是鲜花绽放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又一次迎来5·12国际护士节。为了让全院护理人员过一个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的节日,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充分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1日,黔江仁爱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该院院长杨贞红热情洋溢致辞,代表医院和院领导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杨贞红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使医院护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医院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1名选手逐一登台演讲。比赛现场,每位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演讲,时而柔声细语,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语调急促:“我们传递着南丁格尔的精神,用天使的温柔、真诚的爱心,抚平患者心灵的创伤,为患者带来光明和希望” ;“患者痊愈后的笑脸和真诚的感谢,是我对我们最好的褒奖……”;“作为一名白衣天使,面对时代的召唤,我们一往无前,因为我们双臂撑起的是希望,爱与奉献是白衣天使无悔的选择!”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一句句满含深情的话语,让在场评委和观众无不动容,一句句铁骨铮铮的誓言,无不展现着天使的风采。

  区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杨勇在点评时指出,护士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5月12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是当它被赋予“护士节”的时候,它就变得伟大,祝愿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同时,希望仁爱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将今天的豪言壮语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护理服务,努力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及健康黔江建设。

  比赛结束后,会议宣读演讲比赛中优胜者以及医院表彰优秀护士通报,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颁奖进行曲的旋律,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们现场颁发奖章。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激励全体医护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同时也为全院护理工作者提供了交流思想和表达心声的平台,促使全院护理工作者对自身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热爱,推动医院优质护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