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医院别样方式庆祝护士节

  

  开展拔河比赛

  

  获奖者留影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庆祝第108个“5·12” 国际护士节,强化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竞争意识,活跃医院的文化氛围, 5月10日下午,黔江民族医院组织护理人员在位于正阳芭拉胡景区举办了登山户外拓展活动。

  当天虽然天气很热,但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在登山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人人奋勇攀登,不甘落后。尽管汗流浃背、筋疲力竭,也绝不打退堂鼓,咬牙坚持登上山顶,到达比赛目的地。当所有人员到达山顶后,该院还组织开展拔河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全然忘记登山的疲惫,又倾情投入到拔河比赛中来。只见各参赛选手都握紧绳索,个个卯足了劲,沉下身子使劲往后拉,现场加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

  “与以往的演讲比赛、操作比赛相比较,这次活动显得特别不同,不仅丰富我们业余生活,同时增加了我们护士的凝聚力,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该院肿瘤科护士长杨采菊说道。

  此次活动丰富该医院医护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和意志,同时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增进了同事友谊,充分展示了该院员工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风采,发扬了该院互助互爱、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着战胜困难的喜悦。并纷纷表示,光靠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只有发挥团队作用,共同协作,才能克服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并按照医院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涵,深化优质服务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伟大战略目标以及健康黔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当天,共有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活动。同时,在活动结束后,该院对比赛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及团队颁发奖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