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中学、濯水中学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汪文昌)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冯家中学近来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学讲话、学意见、行准则”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校长、党支部书记覃敏从加强师德师风的现实意义、活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时段进程、结果运用对活动进行了部署。

  活动由副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吴明清主持。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在覃敏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重宣誓,并开展了光荣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依法从教的签名活动,进行了相关学习。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自重自省自励,自觉树立高尚师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又讯(通讯员 彭源泉)5月9日,濯水中学举行了 “学讲话、学意见、行准则”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志超作动员报告,副校长帅世洪主持仪式,濯水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庞秋波参加活动。

  首先,吴志超作动员报告,就“学讲话、学意见、行准则”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领导机构、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指出要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规范从教行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全体教师集体宣誓、庄严承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学“讲话”、学“意见”、践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社会满意的教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