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

  坚定信心聚焦目标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 訾勇 文/图)近日,黔江鸿业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各全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集团派驻参股公司人员,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2019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认为,2018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监管政策收紧的局面,鸿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体现了在逆境中求生存、谋发展的智慧和勇气,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集团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集团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依然错综复杂,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十分艰巨,今年重点要抓好党的建设、融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转型、资产优化、巡视巡察整改、依法治企、安全稳定等八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今年的工作,集团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强化担当,积极转变发展观念,准确把握中央、市、区对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国资国企工作会精神,对标对表,找准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表彰优秀管理者

  为切实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两个核心”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执行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全员廉政谈话,广泛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要着力抓好“四大风险”防范,主要抓好集团信用风险、金融风险、法律风险、安全风险等防范工作,强化应急管理机制,提升企业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要切实抓好“两项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市委、区委、区国资党委相关要求,采取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巡视带巡察问题整改及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各企业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明确发展定位,突出主业优势,做到主动不盲动,着力聚焦“城市开发运营、文化旅游、能源、金融服务、新能源汽车服务业”等五大主业推动企业转型。要加强企业内控管理,狠抓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升工作执行力。要进一步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增强学习意识,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压力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适应企业发展要求;要持续强化人才激励,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学习企业文化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企业文化知识,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部室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